不支持Flash

湖人两菜鸟恐遭下放命运 孙悦未签约竟因祸得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相信任何进入NBA的球员都渴望自己能被洛杉矶湖人队挑中,因为这不但是当今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城市之一,同时也代表着有更多在媒体及公众面前曝光的机会,不过有时也会事与愿违。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洛杉矶新闻日报》报道,湖人队今年选中并留下的两位新秀都遇到了极为尴尬的境地,这甚至都让人们质疑湖人队当初选择他们的原因,而同样被选中,但并未获得合约的孙悦或许应该庆幸自己“逃过一劫”。

  新秀后卫贾瓦里斯-克里滕顿到目前为止仅获得了少的可怜的上场时间,另外一位新秀科比-卡尔也同样如此。克里滕顿只在3场比赛中登场亮相,投中3球,拿下6分(均在首场比赛中获得),卡尔更是惨,只打了2场拿下2分。NBA发展联盟即将在本周开打,湖人队很有可能会将这两位球员发配至那里锻炼。设想一下,假如孙悦当时被湖人队签下的话,那么他目前的遭遇也很有可能像前两位一样。

  当然,湖人队显然不是将选秀机会当儿戏,只是在他们看来自己所选择的新秀仍未到火候而已。乔丹-法玛尔就是一个再好不过的例子,在他的新秀赛季中也曾被送至发展联盟“发展”,甚至还出现过下午打发展联盟的比赛,当晚又跑去打湖人队比赛的情形,而如今,法玛尔已经成为了继德里克-费舍尔之后湖人队阵中十分有价值的控卫。

  “我们都考虑到了这些。”湖人队主教练菲尔-

杰克逊说:“我还没开始探讨克里滕顿,但这绝对在我们的设想之中,我认为随着他在我们阵中的日子越来越久,我们会把他送到发展联盟去锻炼,我可不希望跳过这一步。”

  事实上,克里滕顿已经表现出了对自己上场时间的不满,只是“禅师”仍试图劝说他要有耐心,“我告诉过那些孩子,当他们作为新秀来到队中时的地位甚至还不如浮游生物,他们必须明白这点。”他说:“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们现在需要他去学习,他很有才华,我们也试图激励他在训练中提升自我,同时也在遇到挫折时依旧抬着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