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责备队友不把握投篮机会 阿帅:必须做出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虽然说在今天早上火箭和热火的比赛中,火箭一度落后了11分,但是他们还是抵挡住了回勇的沙克-奥尼尔和找回当年夺冠状态的德怀恩-韦德带来的压力,在比赛还剩下2分钟的时候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3分。

  但是接下来的火箭又回到了之前几场比赛的老路上,在明明可能获胜胜利的情况下,自己葬送了胜利,以91比98输给了热火,连败纪录延长到了6场。

  这样的失利,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肯定要背上一定的责任,他赛后表示:“我们必需要做出调整。他们一直在进行挡拆配合,而且对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进行双人包夹。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方法,来寻找更加有效,更加好的投篮机会。”

  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

火箭再次将希望寄托在了远距离投篮上,结果,显而易见。

  麦蒂和路易斯-斯科拉投篮不中,肖恩-巴蒂尔投篮不中,在最后三分钟内,没有人能够投篮命中,甚至没有人能够在内线出手。这种情况一直到最后时刻,热火取得了9分的足够优势为止。

  火箭今天的投篮命中率是82投36中,基本上处于他们的平常水平。姚明和斯科拉分别拿到了20分,他们俩人投篮29投18中。麦蒂拿到了19分,但是20次投篮仅仅命中7次,而且四次三分出手和五次罚球全部没有命中。但是这些并不是失利的原因。

  麦蒂认为:“最后关头热火的球员获得了根本没人防守的投篮机会,我们的位置已经完全混乱了。在进攻上,就算我们获得没人盯防的机会,我们也无法将皮球投进。上个赛季,我们的队员能够轻松的将这些机会投进,所以我们才能这么出色。但是这个赛季,同样的无人防守,同样的投篮机会,他们却根本投不进去。”

  火箭陷入了困境,但是韦德却发动了进攻,他在第四节的表现和奥尼尔开局阶段的表现埋葬了

火箭队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