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拓者险胜国王止五连败 篮网有惊无险力克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开拓者在主场击败国王;篮网在客场有惊无险地击败超音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84-开拓者87

  开拓者(5-8)结束了五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8分12个篮板,布兰顿-罗伊和史蒂夫-布雷克各得13分。

  国王(4-9)三连败。凯文-马丁拿下了21分7个篮板,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7分。罗恩-阿泰斯特复出,得了17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开场后,国王打出一波13-3,不过开拓者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两队此后一直呈胶着状态,谁也无法取得绝对优势,直到最后一秒才分出胜负。

  上半场国王以43-42领先1分,三节过后,他们将优势扩大到3分,不过开拓者以6-1开始第四节,将比分反超。

  比赛还有1分15秒时,马丁三分命中后,国王连得7分,一举以84-83反超。开拓者在近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比赛还有19.9秒时,罗伊强行突破上篮得分,开拓者再度取得领先。

  加西亚此后被吹进攻犯规,特拉维斯-奥特洛在比赛还有0.4秒时两罚两中,开拓者领先3分。阿泰斯特最后时刻在中场附近仓促三分出手未能命中。

  

篮网98-
超音速
93

  篮网(6-7)连胜两场。理查德-杰弗森拿下了30分5次助攻,文斯-卡特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森-基德1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里克-阿伦12分。

  超音速(2-11)二连败,他们还未能在主场取得胜利。德朗特-韦斯特得了17分,但他在终场前3秒两次罚球不中,杰夫-格林得了14分14个篮板,凯文-杜兰特12投仅4中,得12分。

  卡特复出后,篮网战斗力有所提升,第一节他们18投12中,替补出场的卡特本节得了9分,篮网以28-22率先取得优势。第二节篮网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12分,以52-42结束上半场。超音速的榜眼秀杜兰特表现平平,上半场只得4分。

  比赛还有6分35秒时,篮网还以87-77领先10分,但超音速此后连续三投命中,连得7分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篮网在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杜兰特在比赛还有2分15秒时投中三分,超音速只以89-91落后。

  篮网终于由莱特突破上篮得分,重新取得4分优势,但韦斯特连投带罚还以三分,超音速在比赛还有55.4秒时将比分追成92-93。关键时刻杰弗森上篮得手,为篮网稳住阵脚。

  基德和杜兰特此后各两罚一中,篮网在比赛还有31.1秒时还领先3分。德朗特-韦斯特在关键时刻两罚不中,篮网抢下篮板后,超音速只有犯规。杰弗森在终场前1.5秒两罚两中,结束了比赛。(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