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成熟可取代无毛侠 专家称雄鹿应寻求打包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1月24日消息,据美国体育网站onmilwaukee专家大卫-贝格尔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或许需要有一个新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在控球后卫上。

  一般来说,对于一名球队总经理,按照自己的意愿顺利管理好球队有两种途径。其一是咨询大量的专家,看大量的录像,请大量的助理去调查球员,看看有没有比较优秀的,然后再调查一下他们是否合适自己的球队。其二是先看看自己的球队,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球员,然后想办法去填补这个空缺。虽然第一种方式很好,但第二种方式要简单许多。

  当贝格尔采访雄鹿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时,贝格尔听见雄鹿队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正在对他尖叫:“请XXX给我找来一个真正的控球后卫!”

  莫里斯-威廉姆斯的48分钟助攻数排名NBA的第16位,而查理-贝尔排名第24位。48分钟助攻数是一项很能反应球员真实水平的数据,因为很多球员的出场时间是不一样的。把时间统一化,有利于比较球员的隐藏实力。

  莫里斯-威廉姆斯是一名得分第一传球第二的控球后卫。他是个好球员,但是他当控球后卫不是他的本性。贝尔则有另外一种问题,他的防守好于威廉姆斯,但是他执行战术,完成进攻的能力不足,他的传球不错,但是缺乏创造机会的能力。

  贝格尔提出了一条大胆的建议:雄鹿队可以通过打包交易在联盟里寻找到自己合适的控球后卫。雄鹿队可以拿威廉姆斯或者贝尔中的一人,和查理-维兰纽瓦一起打包寻求交易。这样其实并不会对雄鹿有什么伤害。

  新的控球后卫将会取代被交易的那个人,而随着易建联的持续上升,维兰纽瓦的作用将会越来越不明显。而且,贝格尔认为,虽然鲍比-西蒙斯比“无毛大侠”矮了近5英寸,但是实际上,他们俩的比赛风格和作用都很接近,西蒙斯完全可以代替“无毛大侠”。

  记者按:现在雄鹿的进攻基本还是以外线投射为主,后场双枪每场比赛的飙分表演是球队取胜的重要砝码。如果交易了威廉姆斯,雄鹿队还能不能继续上升将会有疑问。不过,舍得一身剐,敢把太阳当浴霸,只要敢拼命,或许真能取得一点意外收获。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