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奥尼尔韦德完胜姚麦 火箭遭遇黑色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做客出战,他们与迈阿密热火队交锋,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发挥平平,他们无奈火箭队以91比98不敌热火队遭遇六连败。美国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评论——

  NBA官方:热火顺利击败火箭

  沙奎尔-奥尼尔得到赛季得分和篮板新高,他带领迈阿密热火队以98比91击败休斯顿火箭队。

  德怀恩-韦德得到赛季最高的31分,奥尼尔得到26分和14个篮板,里奇-戴维斯得到12分,尤多尼斯-哈斯勒姆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火箭队遭遇六连败,姚明得到20分和7个篮板,他在第四节六犯被罚下,路易斯-斯科拉得到20分和9个篮板,麦蒂得到19分和6个篮板,肖恩-巴蒂尔得到9分和7个篮板,麦克-詹姆斯得到8分。

  美联社:奥尼尔韦德赛季最佳表现率队获胜

  奥尼尔和韦德均打出赛季最佳表现,他们带领热火队终于在主场获胜,他们以98比91击败

休斯顿火箭队

  奥尼尔得到赛季最高的26分和14个篮板,韦德得到31分,热火队让火箭队遭遇六连败。戴维斯得到12分,哈斯勒姆得到11分,热火队此前主场战绩是0胜5负。姚明和斯科拉各得到20分,麦蒂得到19分。

  韦德在最后一节独得14分,他在终场前2分26秒时完成打3分进攻,这让热火队以93比87领先。终场前1分12秒时哈斯勒姆跳投命中,这让热火队以95比87领先,这为他们锁定胜局。

  热火队在第三节以8-2的攻击波结束这一节比赛,这让他们以74比67领先。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仅以50比49领先,奥尼尔贡献14分和6个篮板,而麦蒂得到15分,斯科拉替补出场也有12分和5个篮板。

  奥尼尔在首节出场9分钟得到8分、3个篮板和2次盖帽,这让热火队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6比24领先,他们在这一节最多曾领先11分。

  两支球队今天都罚球表现不佳,热火队38罚23中,火箭队22罚14中。明天热火队将造访奥兰多,这是他们第一次与前主帅斯坦-范甘迪率领的球队交锋。火箭队在2006年3月12日-21日曾经遭遇过六连败。这场比赛是热火队连续第104场主场售光球票,这平了球队的纪录。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继续连败

  姚明和麦蒂无法与奥尼尔和韦德抗衡,火箭队以91比98不敌热火队遭遇六连败。斯科拉替补出场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姚明得到20分,麦蒂得到17分。

  热火队官方网站:沙克爆发助热火主场首胜

  奥尼尔实现昨天的承诺挺身而出得到两双,他帮助热火队以98比91击败火箭队取得新赛季首个主场胜利,韦德贡献全场最高的31分,这是他的赛季新高,奥尼尔的26分和14个篮板也都是赛季新高。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