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翻盘未果不敌步行者 马刺统治赛区赤手擒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活塞在主场击败76人;马刺在主场过关,轻取同区的灰熊;小牛未能完成逆转,在客场败给了步行者。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76人78-活塞83

  活塞(8-4)二连胜。“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因伤缺阵。泰夏安-普林斯得分15分7个篮板,贾森-马克希尔14分6个篮板,安东尼奥-麦克代斯12分7个篮板。

  76人(3-8)二连败,他们的命中率只有39%。安德烈-伊高达拉得了17分7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5分,安德烈-米勒14分。

  可能由于华莱士缺阵的缘故,活塞一直打不起精神,在局面上并不占太大的优势,上半场他们只以40-38领先。

  第三节结束前,活塞连得4分,才以64-54拉开差距。不过76人在最后一节又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14.9秒时,伊高达拉投中三分,76人只以78-79落后。不过比卢普斯两罚两中,76人投篮不中后,汉密尔顿扣篮得分,结束比赛。

  小牛107-

步行者111

  步行者(6-7)二连胜。杰梅因-奥尼尔还没上场,丹尼-格兰杰拿下了25分6个篮板,贾马尔-汀斯利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罗伊-墨菲18分8个篮板,麦克-邓利维17分。

  小牛(9-3)五连胜终止。德文-哈里斯得了24分,德克-诺维茨基20分11个篮板,约什-霍华德19分。

  小牛本赛季多次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但今天他们未能如愿。步行者上半场的攻击能力惊人,以62-53取得9分的优势。

  第三节小牛又有翻盘的趋势,本节最后54秒他们连得7分,一举将比分追成了87-88。特里在这波攻击中投中3分,哈里斯和霍华德则靠罚球各得2分。

  最后一节小牛一度将比分追平,在比赛还有5分48秒时,巴斯补篮得分后,双方战成98-98。不过步行者没有给他们领先的机会,格兰杰此后两罚两中,他们连得6分后,又将比分拉开。

  小牛此后几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比赛还有10.2秒时他们只以107-109落后。肖恩-威廉姆斯此后只罚中一球,给了小牛机会,但他将功补过,从霍华德手中抢断,丹尼尔斯也罚中一球后,步行者终于锁定胜局。

  灰熊88-

马刺101

  马刺(11-2)四连胜,取得近两年最佳开局。蒂姆-邓肯拿下了28分9个篮板,托尼-帕克21分8次助攻,布伦特-巴里14分。吉诺比利今天有些不在状态,15投仅5中,只得11分。

  灰熊(3-9)二连败,继续在西南区垫底。鲁迪-盖伊得了15分7个篮板,麦克-米勒14分,保罗-加索尔1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胡安-纳瓦罗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

  此前两个赛季,马刺都是以10-2开局,但第13场却都失利,新赛季他们没有重蹈覆辙,终于取得了三年来的最佳开局。

  马刺是西南区第一,而灰熊垫底,两队的交手胜负没有太大悬念,而马刺也在第二节就让比赛早早结束。邓肯第一节就拿下了14分,马刺本节以29-22领先。第二节他们加强攻势,帕克本节5投5中拿下了13分,他一人包办了马刺本节最后7分,马刺以61-40结束上半场。

  灰熊以一波13-4开始第三节,将比分追成53-65,不过马刺不会让如此大的优势丧失,邓肯在本节结束前一人连得6分,他表演了各种投篮方式,包括扣篮、上篮和中投,马刺以77-59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巴里投中三分,马刺又以84-62拉开差距,此后的比赛成为垃圾时间。(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