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空易"新战袍火线速递 八折回馈球迷将难免脱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1月24日消息,据记者了解,易建联的新一批球衣已经登陆密尔沃基市。

  我们曾经提到过,阿联的球衣在美国总是脱销,货源的紧张和滞后虽然和阿联在今年夏天的签约延迟有关,不过也正说明了他的火爆的人气。很显然,对于诸如贾里德-达德利(夏洛特山猫队球员)这样的球员,哪怕他圣诞节才签约,阿迪达斯公司也不会为其球衣的货源感到压力。

  在密尔沃基,阿联的战袍目前正从球队老板科尔旗下的各家商店火线飞入球迷的手中。为了回馈球迷,所有球衣都是八折销售。本来就很热销的战袍一旦再开出促销价,其震撼力想必不亚于刚刚登陆中国时的“劳诗丹顿”手表和“八心八箭”钻石,当然,他们之间的品质可是天壤云泥之别。

  阿联的球迷们,不要犹豫,赶快去抢购吧!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