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纳斯表态愿与奇才续约 伤病猛于虎大将军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华盛顿时报》新闻,伤病猛于虎,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曾经扬言,续约与否得看奇才诚意是否足够、是否具备争冠雄心,但是三个月伤停显然让大将军失去了侃价的底气,今天阿里纳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愿意与球队续约,“我明年夏天还是会跳出合同,但是如果一切如愿进展,我会和奇才续约,我要和球队一起建筑美好未来,希望有一天我的球衣也能挂在球场上空(奇才传奇巨星珍珠门罗的球衣即将退役)。”

  奇才的优势是他们可以开出比其它任何球队都高的报价,不过阿里纳斯多次表示,他不希望留在一支重建的球队,他希望看到球队持续进步的标志,看到球队成为冠军竞争者的希望。阿里纳斯最关心的是明年夏天球队是否会和安托万-贾米森续约,大将军进入联盟的六个赛季,有五年都是和贾米森并肩战斗,两人在金州勇士时期就是亲密无间的好兄弟,奇才总裁格伦菲尔德表示他愿意与31岁的贾米森续约,前提当然是贾米森不能漫天要价。

  笔记:阿里纳斯的膝盖手术除了修复半月板,同时还修复了一块被医生称之为“存在身理缺陷”的骨头,手术采用了微创技术,不过与杰森-基德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微创手术不同的是,阿里纳斯做微创的这块骨头并不承重,谈及三个月休战期,阿里纳斯满脸悔意,“我可能练得太狠了,没给自己足够的休息时间,我太想复出了,我竭尽所能的训练,这一次我要汲取教训,听医生的,确保一切都不再出差错。”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