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解禁让埃利斯发愁 进步最快球员难逃板凳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2:38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11月21日报道 球队连胜,蒙塔·埃利斯却继续被老尼尔森安排在替补阵容里。对埃利斯而言,这次客场之旅可谓郁闷至极。

  作为上赛季联盟进步最快球员,埃利斯开赛至今的状态远不及上赛季。目前,他只有3场比赛作为先发上场,而当斯蒂芬·杰克逊复出之后,埃利斯也彻底失去了首发的机会。

  勇士队于北京时间11月21日客场战胜尼克斯,埃利斯本赛季连续第四场以替补身份出战。尽管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但是埃利斯却依然只出场了26分钟。此役他7投3中,仅得9分。四场比赛,埃利斯的场均上场时间只有约24分钟,这与他上赛季34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相去甚远。事实上,埃利斯在赛季前两场比赛中均作为首发得分后卫出战,但是他糟糕的命中率令老尼尔森不得不痛下决心将其放入替补阵容。

  据勇士队介绍,埃利斯是球队中最受媒体欢迎的两位球员之一(另一个是巴朗·戴维斯),他的

球衣销量在过去两个赛季也始终名列全队第二。由于上赛季的出色发挥,埃利斯本赛季的球衣销量已经上涨了30%,直逼球队老大戴维斯。

  或许是由于自己越来越受媒体和球迷的关注、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年轻的埃利斯开赛至今一直都找不到应有的状态。这一切,队长斯蒂芬·

杰克逊都看在眼里。“他还这么年轻,就能引起如此关注、取得如此成就,这已经非常了不起了,”杰克逊说,“他已经尽力了,很多跟他同龄的孩子都做不到像他这样成熟稳重。”

  正如杰克逊所言,其实埃利斯一直都在努力学习如何去应对面前越来越多的聚光灯和直线攀升的媒体曝光率。“球迷们对我的爱戴,我非常珍惜,”他说,“但我还是我,还是从前的我。”

  “他每天都在长大,我为他感到自豪,”杰克逊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