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维斯享受纽约休闲时光 勇士连胜大胡子心花怒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2:36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11月21日报道 杰克逊回归、球队连胜,这一切让巴朗·戴维斯心情大好。这不,他又在与尼克斯比赛前训练时玩上了。

  勇士队是在当地时间上周日抵达纽约的。戴维斯在自己的博客里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在纽约的时光。“每天都能路过麦迪逊广场花园,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他说。抵达纽约后,全队先是放了一晚上假,第二天在当地的一家健身俱乐部里重新集结、进行赛前训练。

  训练结束后,戴维斯特意留下来练习自己新的投篮招数。戴维斯从场边找来一辆装有洗衣篮的手推车,然后爬上推车,一屁股坐进了那个篮子里。

  “大胡子”一边把双腿翘得老高,一边满脸坏笑地招呼着新秀贝里内利———他指挥这个

意大利投手充当自己的“司机”。于是,贝里内利开始推着戴维斯,确切地说是推着他坐的那辆车满场飞跑。

  “大胡子”体重98公斤,虽然不算太重,但对身材消瘦的贝里内利却也是个不大不小的难题。但戴维斯哪管得了那么多,他拿着球坐在篮子里,等推车接近篮架时,他顺势将球投出。“这能帮助我练习后仰跳投和指尖挑篮,”戴维斯笑着说。

  看到“大胡子”在场上玩得性起,刚刚解禁复出的斯蒂芬·

杰克逊自然也不甘寂寞。他抓过一个球,向球队
中锋
别德林斯传授起自己的“独门绝技”———“斯蒂芬·杰克逊篮球101式”。

  “101式”的招数变幻莫测,看得别德林斯直犯晕。杰克逊重点演练了叫做“电动滑翔后仰跳投”的一招。“千万别在家里练这一招,”他对别德林斯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