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状元布朗倒下让湖人头痛 昔日首发米姆愿承担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2:31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刚刚伤愈复出的湖人中锋夸梅·布朗,在对公牛的比赛中再次崴伤了自己的左膝。根据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他很可能继续长时间缺阵。面对这种情况,湖人将帅都深表惋惜。

  “真是太不幸了,”主教练杰克逊说,“他是一位令人畏惧的防守者,我们都清楚,一个健康的夸梅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如今,我们只能希望他早日康复。”

  夸梅·布朗受伤,意味着湖人剩下的两个中锋,米姆和拜纳姆将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面对突如其来的机会,米姆已经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

  “夸梅能够让球队的禁区更加稳固,他的缺阵毫无疑问会削弱球队的实力。我们都很不愿意看到这一幕出现。但是事到如今,我和安德鲁(拜纳姆)一定会镇守好球队的内线。我们要更加努力,填补夸梅受伤后的空缺,”米姆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