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队友发力为科比减轻压力 拜纳姆显露明星中锋潜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2:29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得分王?科比早已不在乎,科比现在惟一关心的,是自己的队友能不能给他足够的帮助。近三场比赛,科比在赛季轻松的笑容或许可以证明,队友终于能够让科比满意了。

  加上这场对步行者的比赛,湖人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全队有六人得分上双。对步行者一战更是有八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五名主力得分全部在10分以上。所以,即使面对步行者这样的快攻型球队,湖人也能够以攻对攻,砍下134分这样的超高得分。

  看到队友终于成为合格的帮手,能够为自己“分忧解难”,科比的心情格外舒畅。在与公牛比赛后,科比就感谢了自己的队友。“湖人不是我一个人的球队,球队每场胜利,都是与所有人的努力分不开的。我很高兴看到,如今我们打球越来越像一个整体。当出现机会的时候,每个人都敢于出手,并且能够得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取得更多的胜利,”科比说。

  在湖人众多帮手中,科比最应该感谢的,或许就是当初他希望用来交换基德的“筹码”拜纳姆。活塞、公牛和

步行者三支球队都有着不俗的内线实力,可是在这三场比赛里,拜纳姆却打得比以往好得多。三场比赛场均14.3分外加9个篮板的表现,丝毫不比小奥尼尔之流的“明星大个子”差。与步行者的比赛,拜纳姆还送出了4记“火锅”,其中两记正是送给了小奥尼尔。

  “他看上去真的太棒了,”与步行者赛后,谈到拜纳姆的表现,科比一脸笑容,“如今对他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目前的状态。他要继续努力,他还很年轻,有很长的路要走。”

  球队连胜,而且不是靠科比一个人的力量取胜,连

杰克逊也认为,这才是他心中理想的湖人队。“我们的球员如今遇到困难时,不会再只盯着科比。这才是我一直要求的整体打法。在比赛不同时刻,应该要有不同的球员站出来,为球队做出贡献。一支强队,一支季后赛球队,从来都是依靠整体打球的,”杰克逊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