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无意再谈转投芝加哥 湖人良好状态让飞侠安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2:27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杨震11月21日报道 只要公牛队仍然像现在这样表现糟糕,人们就总会把科比的交易传闻与此联系起来。但科比已经烦了,湖人大胜公牛之后,科比在湖人队更衣室再次回答了关于他跟公牛队之间关系的问题,不过这也可能是他本赛季最后一次在湖人队主场的更衣室回答这个问题了。

  早在湖人主场战胜活塞时,《芝加哥论坛报》著名记者萨姆·史密斯就开始“骚扰”湖人队更衣室。史密斯先把问题抛给了主教练杰克逊,让他谈谈科比是不是曾经最希望加盟公牛队。杰克逊的回答非常简单:“这个问题我不太好发表意见,你最好还是亲自去问问科比本人。”大概20分钟以后,当史密斯把同样的问题抛给站在自己更衣柜前的科比时,科比给出的答案,让史密斯大失所望。“我不方便谈论这个问题,你最好还是去问湖人队的管理层吧,”科比冷淡地说。

  

杰克逊和科比一唱一和,让一心想让科比加盟公牛队的老萨姆·史密斯有点心灰意冷。湖人主场大胜公牛之后,史密斯也没有再提出任何关于科比与公牛队之间关系的问题。他甚至没有向杰克逊和科比提问,只是站在旁边静静地聆听他们说了些什么。看起来,这位头上只有稀疏的几根白发的老者已经不对科比加盟公牛队抱有什么希望了。

  但史密斯不问,不代表其他人不问。一位来自《芝加哥太阳时报》的记者问科比,还想不想买乔丹在芝加哥的房子。科比淡淡一笑,跟那位记者开了句玩笑。他说:“你知道吗?我当时的确想过要买那栋房子,但最终还是决定放弃了。因为我又看上了Oprah(美国著名节目女主持人)在芝加哥的那栋房子。”

  科比笑得很轻松,毕竟按照湖人队目前表现出的良好状态,那些留言很难再有可乘之机。可是,一旦湖人成绩有所下降,那些留言就会重新被人提起。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