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老板设宴款待易爸易妈 亲人温暖缓解阿联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36  体坛周报

  记者邹扬密尔沃基报道

  雄鹿老板科尔对阿联推崇备至,在他心里,易建联就是一号新秀。对于一位这样的“员工“,给予更多的关怀理所当然。美国时间周一晚,阿联的父母抵达密尔沃基,第二天中午,科尔便便亲自设宴,款待了他们。

  “我们进行了两个小时快乐的午餐。我现在称呼易的父母,是我的‘好朋友’。”科尔说,“我们谈论了许多话题,他们都是非常谦逊的人,非常有智慧。”由于周一中午,阿联已经随球队赶赴克利夫兰,所以这次午宴只有五个人参加。除了科尔和阿联的父母,还有阿联的经纪人陆雨和雄鹿的华人律师朱丽·李。

  父母的到来,让一直承受着竞争压力的阿联,心理上得到了一定的缓解。和湖人的比赛后,记者问阿联,感恩节打算怎么过。阿联一副很幸福的表情,说:“当然是和家人在一起过啦。其实也没有过这种节的习惯,现在难得有整整一天的休息时间,所以要好好休息一下。”

  一向孝顺父母的阿联之前说,等父母来了,会和他们分开住,“怕平时打客场回来得晚,吵着父母休息”。但现在,阿联还是和父母住在一起,“还好房子够大,他们也会开车,所以没有什么不方便的。”

  密尔沃基已经进入寒冬,不过已经来了将近两个月的阿联,对这里的一切都已适应。“以前在国家队时就经常跟队在外面吃,都还习惯啦,我对吃也不挑剔的,再说这边也有中餐馆,想吃中餐自己开车去就好了。”阿联说,“至于寒冷,目前为止都还好,其实真正在室外的时间并不多,所以要比想象中的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