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计划对后场进行手术 米勒独狼进入迈阿密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4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终场前2.6秒,德文·韦德强行突破后准备上篮,但被乔什·史密斯一掌将球拍掉,史密斯以为裁判会吹自己犯规,所以一直在等着裁判的哨声。“他是D-Wade,在这种时候一般会得到裁判照顾的,”史密斯说。遗憾的是,裁判并没有帮韦德,当地时间11月21日,热火又一次倒在美航球馆,以79比82不敌老鹰,从上赛季算起,热火连续八次主场门票售罄,但球迷们八次失望地离开,上一次热火主场赢球还是在4月13日。

  热火新赛季主场5战全负,上一次这么惨是他们刚进NBA的1988年。更令人难以接受的是,他们败给的是此前客场已经连续17连败的老鹰。连吃败仗之后,热火2胜9负的战绩在全联盟只比1胜8负的

森林狼好一点点。

  前三节热火还领先了10分,但老鹰以一波15比3开始第四节,扭转了局势。韦德在终场前2.6秒的投篮遭到盖帽,老鹰此后只罚中一球,还给了热火一次机会,但里基·戴维斯的三分未能命中。莱利对热火的糟糕状态无法理解,“我们无法走出困境,这难以解释,”他说,“我觉得毫无疑问,我们已经感觉到了压力。”

  韦德开场时连续5投命中,但最后的10次出手9次偏出,最后只进账17分。“大鲨鱼”奥尼尔在受到莱利的批评后,这场比赛表现不错,拿下了18分和10个篮板,他甚至还盖帽7次,这是他加盟热火以来最多的一次。在奥尼尔拿下第八分时,他就已经超过了英格利什,成为NBA总得分第11位。不过热火输了球,奥尼尔一点也高兴不起来。韦德当然也没有好心情,“现在我们是一支想着办法输球的球队,”韦德说。

  两个赛季之前还是冠军,现在沦落到这一步,热火如果继续这样的话,莱利又得举起交易的大刀了。“还没有确定,”莱利说,“我希望能在没有太多改变的情况下让球队变强。但我想赢球才是硬道理,我们会在下个月看看情况。不过如果有人打电话来,我们也觉得合适的话,我们会听的。”

  热火现在最需要找的是后卫,而在转会传闻中的好后卫并不少,包括有伤有身的国王后卫毕比、马布里和安德烈·米勒。在韦德复出后,热火如果还是无法走出困境,他们只有用交易这招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