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控卫新体系中找到自我 威廉姆斯开心大秀肌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40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袁俊11月21日克利夫兰报道 自从打猛龙那场比赛开始,小莫就说:“我要在教练的新体系中找到自我。”

  显然,莫已经找到了。最近三场比赛场均10次助攻,小莫在控卫上的表现只能用出色来形容。

  打骑士的这场比赛,莫堪称完美。前三节比赛,莫6投中3,为贡献了10分、8次助攻。正是他的表现让雄鹿的进攻从首节的阴影中摆脱出来,球队的运转要顺畅了很多。

  美中不足的是第三节的那次技术犯规———吉布森撞倒莫后跑出去接球空位投篮命中,莫跳起来对裁判怒吼。但这次犯规给了小莫动力,第四节他接管了比赛。

  最后一节,他一人出手9次。第四节连突带投砍下10分,他成为了奠定胜局的最大功臣。而在他的防守下,吉布森最后一节只拿到了4分,未能帮助骑士取得逆转。全场比赛,小莫贡献了20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更惊人的是他的失误居然是0!

  赛后,小莫在休息室里也不像以前那么活跃,换衣服的时候也没什么表情。看到他双臂的两个中文文身“信”和“力”,记者告诉他一个是“trust”和“believe”的意思,另一个则是“power”,听到这话莫才乐了。他挽起右臂,秀了秀肱二头肌。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