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换新鞋全面封锁科比 雄鹿老大垂涎感恩节火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密尔沃基报道 迈克尔·里德换了双新鞋,他在克里夫兰时就穿的是新鞋,回到主场打湖人前,这位球队老大又换了双新鞋。于是他在前一场比赛里抢了小皇帝詹姆斯的风头,又在这一晚和科比的较量里让对手占不到一丝便宜。“我想他(科比)很尊敬我。”说这话时,里德笑着露出了满口白牙,“他在比赛里竭尽了全力,如果一个人竭尽全力去对付他的对手,我想那就是一种尊敬,所以我也很尊敬他。”

  在和湖人比赛前,并没有多少人看好里德能独自对付科比,连里德自己也承认,“

小飞侠”是联盟里最难防守的球员之一,不过比赛的过程是,里德在第三节中段的5分钟内连夺14分,而科比则由于两次进攻时对里德犯规而有点沉不住气。最后的数据显示,里德拿下26分,比科比少1分,但却贡献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效率远远高于他的国家队队友。赛后,连湖人主帅菲尔·
杰克逊
也认为,里德的防守让科比有点“心烦意乱”,而当记者在更衣室内把这话转述给里德本人听时,这位队长笑得合不拢嘴,“哈哈,他真是这么说了吗?心烦意乱?”尽管有点难掩脸上得意之情,但里德的嘴上还是非常谦虚,“我就是按照平常练习时那样来打,没做什么特别的。其实他是联盟第一后卫,我只是尽量想像他一样去防守,像他防我的方式那样去防他,要知道夏天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里德学到的东西之一也许就是贴身地缠人,科比持球后不管如何假动作变向,里德几乎都能猜透般紧紧地粘在他的身边,迫使“小飞侠”很少有机会能像平时那样突破到篮下,只能依靠罚篮和三分来充当本场比赛的主要进攻手段。这点是连雄鹿的另一个后卫莫·威廉姆斯都只能叹为观止的,因为在威廉姆斯眼里,防守科比几乎只能靠“奇迹”,“你就以最好的姿态挡在他(科比)面前,然后企望他投不中就行了,很简单吧?”这个组织后卫说。

  两场的表现连续盖过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赖恩特,里德成了雄鹿赢球最大的英雄,而他给自己最好的奖赏就是舒舒服服地过个感恩节。“我要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呆在家里跟老婆孩子一起享受我的火鸡。”他靠在椅子上一副美滋滋的神情,“达拉斯是很难对付,但是别跟我现在就提这些好吗?明天可是感恩节呢,你们这些家伙也该享受你们的火鸡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