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悍将谨记祖母教诲 知错能改勇敢承认偷窃吸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06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没有海伦,或许就没有今天的乔什·霍华德。

  海伦是霍华德的祖母,她第一次见到霍华德时,霍华德还是个双腿向内侧弯曲的畸形婴儿。为了健康地生存下去,霍华德接受了手术,医生将他的双腿腿骨敲断后续接。霍华德从小没有父爱,面对可怜的孙子,以及支离破碎的家庭,老迈的海伦毅然扛起了家庭重任。

  祖母的一言一行都影响着小霍华德,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祖母海伦成了小霍华德心中的英雄。

  如今成为了大名鼎鼎的球星,身价千万,霍华德说自己最感激的人就是祖母。在北卡州温斯顿-塞伦镇1500号街道,有一间400平方英尺平房,门前如今已是荒草丛生。这是霍华德当年和祖母一起居住的地方,霍华德说他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是一个从贫民窟走出来的孩子,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会忘本,因此他将自己对祖母以及故乡的爱全部刺到了身上。他的左前臂有一处“Tre-4”字样的文身,那代表着温斯顿-塞伦镇上的一条街道;左胸口则刺着“1500”,这是当年他和祖母所居住街道的名字。

  霍华德是个朴实且知错能改的好青年,他曾承认自己偷过别人的手机,还吸过大麻……走在人生十字路口时,又是祖母海伦挽救了霍华德,她告诫孙子“远离毒品,诚实做人,要靠自己的奋斗去争取美好的生活”。

  现在,霍华德仍然谨记祖母教诲,没有迷恋奢华的生活。他在达拉斯买了套公寓,装饰风格极为低调、质朴,充满着黑木、土色系风格,餐桌也和当年祖母家的一样。这是霍华德爱祖母的一种方式。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