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易建联:出手机会依然有限 对抗德克将很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密尔沃基报道 赢球了,交出一份不错的数据,阿联的确轻松了不少,只是这份轻松得来其实是不易的,全场比赛阿联的出手次数只有6次,是首发球员里最少的,在出手机会如此少的情况下能换来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劲体育》:如何恢复了命中率?

  易建联:其实要在有限的出手次数里,提高命中率,把握这个状态应该说不容易吧。比赛总的来说,我的出手机会还是不多,主要精力仍然放在防守上,给队友创造更多机会,这样球队才能赢球嘛。

  《劲体育》:博古特最后时刻犯规离场了,你去打5号卫,这套打法平常演练过吗?

  易建联:很少,但最后两分钟,我们领先的,所以我只用做好防守就行了。

  《劲体育》:今天第一节和前一场打骑士第一节好像是不是有点类似?

  易建联:上去状态投得把握不太好吧。比分一直咬了三节,到了第四节开头我们打得比较好,罚球、篮板都有,比分然后也反超了,一路领先,最后那几分钟球队打得比较流畅。

  《劲体育》:你觉得球队今天对科比的防守做得如何?

  易建联:今天防他应该算是比较成功的,因为像他那么出众的个人能力,能控制他到这样一个状态,已经是比较成功的了。

  《劲体育》:主场不败的秘诀是什么?

  易建联:全队努力啊,其实打主场我觉得都不用做什么工作,大家都很有信心,每个人都能做得特别好,希望到了客场也能保持。

  《劲体育》:下一场(11月25日)将要面对诺维茨基,你感觉怎样?

  易建联:应该说打了这么多场比赛,对手也是越来越强,达拉斯(小牛)成绩很好,排名比较靠前,投手又多,除了诺维茨基,后卫攻防速度都很快,打他们最重要是速度跟得上吧。

  《劲体育》:夏天你和诺维茨基交过手,当时防他防得比较好,现在再次和他打会不会比较有底?

  易建联:很难吧,怎么说他也是打了这么多年NBA,也得过MVP,投篮内外都很强,让他投开了的话应该说就比较难防了,还是不要给他找到投篮的感觉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