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尼尔夫妇貌似破镜重圆 鲨鱼全家福婚变成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6:56  竞报

  鲨鱼夫妇和好?

  在科比和瓦妮莎破镜重圆后,奥尼尔夫妇也有和好的迹象。

  近日,奥尼尔夫妇带着孩子一起观看了美国职业摔跤比赛。在观众和孩子们面前,奥尼尔和香妮表现得十分亲密。整场比赛,香妮一直搂着奥尼尔的胳膊。看起来,他们并没有受到离婚和此前传出的“香妮核查家底”的传闻的影响。

  但是也有媒体表示,两人这样做只是为了减轻离婚为孩子带来的伤害。至于两人是否和好如初,还不得而知。

  奥尼尔夫妇在今年6月期间传出不和,随即两人宣布进入

离婚流程。夫妻双方都称,对方的不忠导致了这次的离婚风波。除此之外,双方隐瞒财产也是导致离婚的另一个重要因素。 (
竞报
记者苏珍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