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老情况犯下老错误 麦蒂:手指伤势影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在今天早上以94比100输给小牛之后,火箭已经遭遇了五连败,这也是火箭自2006年3月以来遭遇的最长连败纪录。

  在过去的五场失利中的四场,火箭都是以6分或者更小的分差失利的。但是比起值钱的四场比赛来,今天面对小牛队的失利让火箭更加痛苦。因为就算在比赛中的最后关头,火箭看起来也已经控制了球场上的局面。

  姚明在最后关头被小牛的德文-哈里斯成功打三分,成为了比赛一个关键的转折点。赛后姚明心里也非常不好受,他表示:“在比赛还剩下2分钟的时候,我们还领先5分。我想我们之前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但是我们这次又犯下了错误。我们本来已经将胜利抓在了手中,却在最后关头让他滑走。”

  之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三分不中,小牛的杰里-斯塔克豪斯抢到了篮板球。他很快就被姚明犯规并罚中了两个罚球。

  麦蒂今天在手肘上带上了白色的护具,今天他的状态并不出色,全场比赛19投6中,仅仅拿到了15分。不过麦蒂的作用还是很明显,全场12次助攻让他在全队中的作用无可取代。赛后麦蒂也承认,自己的伤势还没有完全痊愈。而且更为关键的是,麦蒂觉得自己有两个手指已经完全失去了知觉。

  麦蒂说:“我的两个手指已经没有了感觉,这在一整场比赛中都让我感到非常的困扰。”

  很快就是西方传统的感恩节了,对于

火箭来说,这样的调整机会颇为难得。在感恩节之后火箭将连续面对热火和掘金,尽快找到走出低谷的方法,是火箭主帅,姚麦,全体球员都应该好好考虑的事情。

  (小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