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阿联得分过10 雄鹿末节遏制科比继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回到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迈克尔-里德带领全队在最后一节表现出色,他们以110比103击败洛杉矶湖人队,雄鹿队取得四连胜,美国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评论——

  NBA官方:雄鹿主场不败

  雄鹿队继续保持他们的主场不败,凭借最后一节35比23的进攻表现,他们在主场以110比103击败洛杉矶湖人队,雄鹿队取得四连胜,这也是他们在主场的第五场连胜。

  里德得到2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莫-威廉姆斯得到18分和9次助攻,查理-维兰纽瓦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得到13分和5次助攻,易建联找回投篮感觉,他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全场6投4中,鲍比-西蒙斯得到11分。

  湖人队的四连胜被终结,科比-布莱恩特得到27分,安德鲁-拜纳姆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德里克-费舍尔得到14分,拉德曼诺维奇得到13分,卢克-沃顿得到12分,拉玛尔-奥多姆表现不佳,他只得到8分和7个篮板。

  美联社:里德带领雄鹿击败湖人

  里德得到26分,他帮助球队控制科比,这让

密尔沃基雄鹿队以110比103击败
洛杉矶湖人队
,雄鹿队取得四连胜。

  雄鹿队让科比今天16投6中只得到27分,其中包括第四节5投1中只得到6分。在慢热开局后科比第三节独得15分,他用一个3分球和两次罚球结束第三节,这让湖人队以80比75领先。可是雄鹿队在第四节以13比3的攻击波开局,在里德终场前6分48秒的上篮得手后,雄鹿队以88比83反超。

  雄鹿队关键时刻在外线投篮准确,西蒙斯和维兰纽瓦都分别命中3分,威廉姆斯在还有2分43秒时跳投命中,这让球队以101比93领先。湖人队依靠沃顿终场前54秒的上篮得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可是威廉姆斯两罚全中,之后维兰纽瓦对沃顿犯规,沃顿两罚全中,湖人队以99比103落后。在维兰纽瓦两罚全中后科比外线3分不中,终场前12秒时科比扣篮得手,这是他在第四节唯一一次投篮命中。

  威廉姆斯今天得到18分。

  雄鹿队官方网站:雄鹿阻止湖人

  里德得到2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带领雄鹿队在主场以110比103击败湖人队。雄鹿队在主场继续保持不败,他们新赛季开始后主场5胜0负。

  湖人队官方网站:湖人不敌雄鹿

  湖人队的四连胜在今天被终结,他们在客场以103比110不敌雄鹿队。科比得到27分,拜纳姆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