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姚麦双核仍难救火箭 小牛再演逆转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达拉斯小牛队,虽然在第三节最多曾领先17分,但火箭队被对手在最后1分10秒内翻盘,他们以94-100不敌小牛队遭遇五连败。美国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评论——

  NBA官方:小牛艰难击败火箭

  杰里-斯塔克豪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独得11分,他带领达拉斯小牛队成功逆转第三节的17分落后,他们在客场以100-94击败休斯顿火箭队。

  小牛队取得五连胜,德文-哈里斯得到22分和5次助攻,约什-霍华德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巴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斯塔克豪斯得到15分。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缺阵两场半后复出,他今天得到15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可惜他19投只有6中,并且还有6次失误。姚明找回状态得到30分、15个篮板和6次盖帽,拉夫-阿尔斯通得到18分,肖恩-巴蒂尔得到12分,查克-海耶斯抢到13个篮板。

  美联社:小牛连续第二场逆转获胜

  哈里斯得到22分,并且在比赛最后关头完成重要的打3分进攻,达拉斯小牛队连续第二场比赛逆转两位数落后,他们在客场以100-94击败休斯顿

火箭队。

  诺维茨基慢热开局,他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他们在昨天曾逆转24分落后击败猛龙队。

火箭队的姚明得到30分、15个篮板和6次盖帽,麦蒂得到15分和12次助攻,他因为肘伤缺阵一周。

  第三节末段火箭队曾以74-57领先,在阿尔斯通终场前3分13秒的3分球命中后他们还以90-84领先,可是诺维茨基20秒后突破上篮得手,这揭开小牛队16-4的攻击波,这让他们反败为胜。

  斯塔克豪斯底角命中3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姚明跳投不中后,哈里斯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姚明犯规,加罚命中后小牛队以92-91反超1分。麦蒂跳投不中,斯塔克豪斯抢到篮板,他立即被姚明犯规,他两罚全中,终场前23秒时小牛队领先3分。斯塔克豪斯在最后关头还有四次罚球命中,这让小牛队连续第五次击败火箭队。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痛失好局

  在第三节曾领先17分的情况下火箭队依旧无法结束连败,他们被小牛队在第四节逆转,他们主场以94-100不敌对手,火箭队遭遇五连败。姚明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麦蒂复出得到15分和12次助攻。

  小牛队官方网站:小牛击溃火箭

  哈里斯在终场前34秒时完成打3分进攻,这让小牛队成功逆转第三节的17分落后,他们在客场以100-94击败火箭队。哈里斯全场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