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雷泽堪称纽约城"活商标" 昔日50大巨星令人怀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19  体育天地-MVP

  “球是沃尔特·弗雷泽的,”上世纪70年代纽约尼克斯队的队长威利斯·里德说道,“他就有时候让我们玩会儿。”这并不是一句简单的恭维,要知道,当时尼克斯队有五名后来当选为50大巨星的球员。

  当时,纽约球迷最相信的就是弗雷泽,相信他的防守,特别是第四节尼克斯落后时,麦迪逊花园广场的球迷会高声呼喊“防守!防守!”(De-fense!De-fense!)弗雷泽的防守绝技能够扭转比赛,球迷就是这样认为的。

  “沃尔特不仅仅是断球那么简单”,比尔·布拉德利,弗雷泽的队友这样评价说,“他让对手觉得他随时可能断球,只要他愿意。”

  除了场上的表现,球迷也非常喜欢弗雷泽酷酷的风格。弗雷泽几乎从来不发怒,从来不向裁判抱怨,也从来不会在场外惹出是非,永远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用一位体育作家的话来说:“弗雷泽最简单的动作也渗透出典雅。他随心写意的风格好比那柔顺的南方口音。”

  凭借着场内场外的表现,弗雷泽成为纽约如假包换的英雄人物,他新潮的装扮和狂欢变得和他的运球及防守一样出名。杂志文章、封面彩照和广告邀请源源不断,超酷的风格也使他成为第一批获得彪马篮球鞋赞助合同的运动员。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