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斯"二马"内战无赢家 独狼坐板凳托马斯恐被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11  体育天地-MVP

  托马斯和马布里斗得不亦乐乎,吸引了所有媒体和球迷的关注。但当《纽约每日新闻》登出两条爆炸性的消息后,人们才逐渐意识到,无论胜负,马布里和托马斯两人都不是真正的赢家。

  托马斯奉旨“镇压”马布里

  将马布里按在替补席上并非托马斯的本意,至少并不仅仅是他的意思。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托马斯的做法完全是尼克斯老板多兰的授意。

  据悉,自从今年三月,要求在托马斯的合同中加入“必须保证尼克斯在2007-08赛季取得33场胜利”的条款之后,多兰再也没有干涉过托马斯在尼克斯队中的决定。但在11月12日尼克斯负于热火,也就是马布里“临阵逃脱”的前一场比赛后,多兰却私下授意托马斯“要在今后的比赛中削弱马布里在尼克斯队中的重要性。”

  于是,托马斯决定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让马布里替补出场,这也是导致马布里“逃跑”的直接原因。

  如果《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属实,那么马布里就会发现自己完全找错了发火的对象,托马斯仅仅是代人受过,两人的PK似乎对谁都没有好处。

  托马斯也要被炒

  马布里和托马斯的事还没有结束,《纽约每日新闻》便爆出了另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兰不仅示意托马斯将马布里作为替补,还存有将托马斯扫地出门的念头。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多兰至少对两位尼克斯队股东谈及过此事。而多兰至今都没有动手的原因是托马斯和尼克斯队的合同,如果多兰要解雇托马斯,他还要继续支付托马斯合同期内约2400万美元的薪水,这是多兰无法接受的。早在拉里·布朗执教尼克斯的时候,多兰就差点因为拒绝支付布朗合同上剩余的薪水而对簿公堂,直到斯特恩出面,才将此事解决。

  马布里执迷不悟

  “马布里错了!”查尔斯·巴克利在TNT的节目中如此评价,“我喜欢伊塞亚·托马斯,我是他的忠实拥护者。”

  至于为何认为马布里的做法不对,“大嘴”巴克利也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如果一名球员成为加内特的队友(马布里1996年在

森林狼队开始了其职业生涯)却还感到不开心的话,那他永远都不会有开心的那一天。将马布里带到尼克斯,是托马斯犯的一个巨大的错误。托马斯认为他能改变马布里,但实际情况是,马布里永远都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

  “当斯蒂芬·马布里刚进入NBA的时候,人们都在说:‘这个家伙将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总有一天,他能达到那个高度,他所面对的仅仅是时间问题。”巴克利继续陈述着自己的观点,“但过了5年之后,人们却说:‘他不可能达到那种高度了,永远都不可能。’不可否认,马布里的篮球天赋非常高,高到让人望尘莫及,但他却始终走着自己的路,一条错误的路,始终不肯改变。”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