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我仿佛从球场上消失了 阿帅:每人都要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11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周一的训练刚刚结束,在记者们还没涌进训练场前,姚明和阿德尔曼就一前一后地走进了训练场边的教练办公室,没有第三个人出现,这是一次他们两个人之间的谈话。四连败,最近的火箭遇到太多麻烦,暴露了太多问题。姚明也是,过去几场比赛,他在球场上的作用被限制,被削弱,是时候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谈谈了。

  这次谈话持续大约十五分钟,走出办公室的时候,姚明脸上有浅浅的微笑。看着围上来的记者,姚明知道,大伙都关心他和教练究竟都说了些什么,他开着玩笑,用推手化解着媒体的咄咄逼问:“教练说要把我放在板凳上,你们信吗,哈哈哈。”他是不会向媒体透露这次谈话的内容的,他神秘着笑着,摇头说:“这的秘密,秘密要是能跟人说,就不是秘密了。”

  可这次谈话一定和如何发挥出姚明的作用有关,因为被压抑了几场比赛,姚明已经觉得很迫切要解决这个问题了。他说:“过去的两场比赛,我完全没有打出我应该有的水平。在圣安东尼奥对手的绕前防守给了我很大麻烦,到了打菲尼克斯的时候,他们的速度又影响我很多,再加上犯规麻烦,我仿佛从球场上消失了,这和我根本没在丰田中心出现没有任何区别,我需要做些调整,把我的比赛找回来。”

  四连败之后,

火箭有三天的调整时间,周日休息,周一和周二都有训练,对于阿德尔曼来说,在赛程严酷紧密的十一月,这样的训练实在太难得了,他得好好调整一下火箭的进攻,如果一支倡导进攻的球队命中率还达不到40%,实在是个巨大的讽刺。

  阿德尔曼说:“我们需要更好的进攻,不停地进攻。在我们进攻的时候,花费太多注意力在球队的头号进攻选择上,这样不行,我们需要分散对手的防守,尤其当我们进攻不顺的时候,每一个人都应该站出来得分。”

  进攻,进攻,这两天里,阿德尔曼在努力调整火箭的火力,希望在面对小牛队时候,攻下一场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