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做NBA球迷很幸福:科比带来惊喜 大将军也有孩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10  体育天地-MVP

  做科比的球迷很幸福。如今的他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男人,无论卷入到什么样的流言当中,在场上,他永远不会让你失望。他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最值得你依靠的人,最值得你信任的人,他会不停地给你带来无数的惊喜。无论他创造什么样的纪录,你都不会感到意外。

  做詹姆斯的球迷很幸福。年纪轻轻的他就取得了如此高的成就,没人知道未来的他会达到怎样的高度。而且,你有着足够长、足够多的时间来欣赏他的表演,因为他如此年轻,一切都刚刚开始。

  做姚明的球迷很幸福。从以外籍

状元秀的身份初入联盟就备受关注,到现在的一呼百应,聚光灯从未离开他的身上。是他让NBA离我们越来越近,就算你坐在家里,几乎也可以看到他所有的比赛,得到关于他一举一动的真真假假的消息。

  做易建联的球迷很幸福。一切的风波都结束了,一切冷言冷语都飞逝了。“中国德比”中,他也是男主角。密尔沃基由爱他变成恨他再变成爱他,然而更多人从来就没改变过对他的支持。

  做艾弗森的球迷很幸福。岁月给他带来皱纹,但是他依然是十年前的他,眼神倔强,嘴角挂着桀骜的笑容。他一直不肯放弃,喜欢他的人,更不曾也不会放弃。

  做加奈特的球迷很幸福。多年的孤独终于画上了句号,而新赛季连胜让人开始对他新加盟的“绿衫军”有所期望,梦想、戒指似乎触手可及。

  做纳什的球迷很幸福。不仅因为他在场上可以带来华丽的表演,更因为他对球迷出奇地好。如果你是他的球迷,在街上偶遇他是你的福气,合影、签名、聊天、握手都能如你所愿。

  做阿伦纳斯的球迷很幸福。他很勤快地更新博客,每一篇文章让你看后都会有好心情。给他的博客投票吧,不然他就不写下去了。容忍他孩子气的任性吧,倾听他的牛皮大话吧,我知道你也喜欢这样的他。

  做霍华德的球迷很幸福。他总是有很可爱的想法。也许他不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了,但是,我打赌,今年他会全明星首发。

  做NBA球迷很幸福,因为这是奇迹发生之地。我爱现场(直播),我爱这比赛。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