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独狼无奈苦坐冷板凳 马布里看上"最佳第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05  体育天地-MVP

  “嗯,他不会首发,我们会继续考虑他的位置。”托马斯在短时间内还没有把马布里放入首发阵容的打算。马布里也没有像《纽约每日新闻》当初报道的那样坚持打先发,“打替补是教练给我的新角色,这个角色让我很不开心、也很不适应,但我必须要去这么做,我也会那样去做。”

  自1996年进入NBA之后到本赛季之前,马布里在联盟效力的11个赛季、799场比赛中,仅有6场比赛没有进入首发名单,而在“临阵脱逃”事件之后,他已经连续三场以替补的身份出战,对此,他略带玩笑地说:“我想我要准备和吉诺比利、贾森·特里两人竞争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了。”顿了一下后,马布里继续说:“这(打替补)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角色,我必须去适应这点,我才不会为此大哭大闹呢。”

  在马布里本赛季以替补身份出场的三场比赛中,他场均出战31分钟,能为球队贡献11分、0.67个篮板和4.3次助攻,表现较首发时的场均15.2分、2.2个篮板和6.8次助攻还有一段不算小的差距,远远不及吉诺比利和特里的表现。马布里号称自己要加入“最佳第六人”的竞争队伍,或许更多的只是一种无奈。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