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汉密尔顿:不怕背靠背强度 整体实力才是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5:19  体育天地-MVP

  输掉了比赛之后,活塞队的更衣室中鸦雀无声,连最喜欢制造“噪音”的拉希德·华莱士都垂头丧气地没有声音。更衣室里面,愿意说话的就只有汉密尔顿。

  MVP:今天你们让湖人在第四节得了41分,这跟一向以防守闻名的活塞队不太相符啊。

  汉密尔顿:嗯,其实我们的防守也不是特别差,只是对方的几名球员状态实在太好。好几次我们已经把他们防得密不透风了,但他们依然可以得分。有时篮球就是这样。

  MVP:今天湖人替补球员的表现简直是超水平,你认为湖人靠这个原因赢球有幸运的成分吗?

  汉密尔顿:今天我们队的替补也有上佳的表现啊。篮球就是这样,不单是先发的五个人可以左右比赛,整体才是关键。

  MVP:你们刚打了背靠背的比赛,疲劳是今天输球的原因吗?

  汉密尔顿:不,NBA 的比赛频率我们早已经适应了。我们不会把输球推卸到赛程上。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