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内线姚明外再现栋梁之材 麦蒂受伤让天才闪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明天火箭就要和小牛进行比赛了,在比赛开始之前,休斯顿当地的《休斯顿纪事报》对于前一段时间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其中就特别说到了作为新秀的阿根廷人路易斯-斯科拉。

  也许你可以在一个地方卸下你的行李,换下你的外套,但是你却未必在这儿待的舒服;你可以在一个房子里购买家具,熟悉周围的街道,找到最好的参观,但是这并不能让你感觉一个地方真正的像一个家。

  在7月份,斯科拉就和火箭签订了合同并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就来到了球队。但是在上周的比赛中,他才真正融入了球队。

  我们这么说,并不仅仅因为他在和

马刺的比赛中11投10中,也不是因为他在和太阳队的比赛中拿到了第一个两双,更不是因为他连续两场比赛拿到了20分以上的分数。我们看到了这位27岁的新秀在场上的跑动,不管是攻击还是防守,他都变得更加具有自信。

  斯科拉自己表示:“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有了自信,比赛中有了感觉,也许这场比赛就是属于我的。我每场比赛都非常努力,有些时候你能投篮命中并找到信心,那么你的表现就会越来越好。但是我真的很难说每场比赛中间有什么区别。”

  也许,最大的区别就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受伤,

火箭的打法进行了调整,也给了斯科拉更多的机会。

  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我认为应该是这个原因。我们的对手都全力阻止姚明的进攻,也就给了斯科拉更多的机会。但是我们希望过去的两场比赛能够给斯科拉信心,并让他在以后的比赛中打的更有侵略性。我不知道我们是否需要他每场比赛都拿到20分,但是他必须要更有侵略性。只要他能够在比赛中保持活跃并找到合适的位置,我相信他还是有机会的。”

  当然,斯科拉现在也不是没有问题,阿德尔曼说:“我觉得斯科拉有些时候打的有些太快了,他有些着急,他错过了不少空位的机会。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打的相当从容,一点都不着急,他很好的控制了时间。”

  之前老有人说,斯科拉如果发挥不好,是因为他要适应新的环境,新的国家和新的联赛,但是斯科拉自己并不这么认为:“对于我来说,这些听起来都像是借口。我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我只是希望比赛并帮助球队。忘记其他的事情,我们要做的只是帮助球队获胜。”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