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核心感恩节献爱心 慷慨里德送出1270公斤火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5:02  体育天地-MVP

  感恩节将至,雄鹿核心里德在密尔沃基和平社区中心为密尔沃基当地的贫困家庭免费派送火鸡大餐。这是里德连续第三年派送火鸡大餐,此次里德共送出150份火鸡大餐,总重量达1270公斤。

  在派送的每一份火鸡大餐的包装盒上都有一张里德身着雄鹿主场队服的照片,在派送大餐时,里德在每一张照片上都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亲手赠送给受赠者。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