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兰纽瓦盼更多上场时间 坦言要想福特一样做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5:00  体育天地-MVP

  光着头皮,皱着眉,永远没有表情的维兰纽瓦曾经在赛季开始之初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愿意服从教练调遣,甘作替补没有怨言。但是还没打几场比赛,维兰纽瓦就坐不住了。

  在雄鹿102比99击败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维兰纽瓦在第二节得到自己全场的13分。整场比赛他只打了14分钟。

  “与灰熊的比赛里,我进入状态很快,并且命中了几个投篮,但随后我到第四节才有机会上场。这种情况我有点难以理解。”维兰纽瓦说。

  通过与灰熊的比赛,维兰纽瓦对自己在球队中的定位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我现在明白了,和灰熊的比赛告诉我,无论我打得多好,我的上场时间也就是在15分钟至20分钟之间。”维兰纽瓦皱着眉说,“我有一些困惑,但是我们毕竟赢得了比赛,我可不想成为影响球队内部团结的因素。”

  让维兰纽瓦郁闷的还有另一个原因。雄鹿队在2006年夏天用首发控卫T.J.-福特换来了他,但是如今他却只能打替补,他感觉雄鹿这笔交易有点亏。“我是一个竞争意识很强的人,我希望能够做出贡献。”维兰纽瓦说,“雄鹿用主力控卫把我交换来,现在我有时觉得雄鹿这样做有些得不偿失。”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