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马斯要保帅位需弃独狼 尼克斯有意酝酿三方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对于伊塞亚-托马斯而言,他在纽约的前途正在变得微妙起来。球队的战绩一直没有起色,而和队中的核心斯蒂芬-马布里的矛盾又让托马斯的地位变得微妙起来。

  球队的主席多兰在上周末曾经和托马斯进行了面谈,当记者想要问及这个话题的时候,尼克斯队的公关人进行了阻止。不过当记者尾随托马斯来到训练房的时候,微笑刺客仍然只是进行敷衍。“你们讨论了些什么呢?”记者问道,托马斯回答说,“就是打了一声招呼而已。”接着他耸耸肩,然后消失在媒体记者的视线中。

  自从托马斯今年3月和尼克斯队续约之后,他至今带队的成绩只有可怜的6胜22负,而最近又是一次让人难堪的6连败。托马斯不愿面对有关更迭主教练的质疑,他不断的用‘不’来回应有关是否担心主教练一职的提问。

  现在还没有任何有关托马斯去向的确切消息,事实上除了老板詹姆斯-多兰彻底放弃了对于托马斯的信任,托马斯在纽约的前途始终不会终结。

  但对于尼克斯队而言,如果托马斯和马布里之间的问题不解决,球队才是最终的受害者。纽约当地媒体的专栏作家金-贝格更是建议,如果托马斯要想更长久留在尼克斯,他必须尽早的和马布里说再见。

  金-贝格援引消息人士的话透露,尼克斯队目前并没有买断马布里还剩下两年4200万美元合同的打算。因为更好的选择就是将马布里交易离开,这样托马斯能够在这里生存下来,而球队也会在没有马布里的情况下更好。

  金-贝格更是认为这样的交易并非没有可能,他举例认为尼克斯队有可能和国王以及骑士达成三方交易的可能,只有能够充分利用骑士队目前和瓦雷让谈判陷入僵局的现实以及他们希望得到国王队后卫毕比的需求。他们也有希望和国王直接达成交易而获得另一位纽约出生的球员阿泰斯特。

  不过托马斯首先要保证自己在交易走马布里之前还留在这个位置上,还记得老尼尔森如何在尼克斯队主帅这个位置上被炒鱿鱼的么?11年前,同样是这个时候,同样是连续的西部客场比赛,同样是和主力球员发生冲突,将约翰-斯塔克斯以及赫伯特-戴维斯强行摁在板凳席上的老尼尔森在四连败之后接到的是一份解职通知书。

  经验教训告诉我们,在尼克斯在纽约,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前几天多兰和托马斯还能互相问好,但很可能那就是他们最后一次面对面热情洋溢的问候。说再见是迟早要来的,问题只是什么时候到来?(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