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称爆发皆因骑士疏忽 阿联适应能力获主帅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凭借迈克尔-里德赛季新高的34分,以及莫里斯-威廉姆斯送上的20分,雄鹿以111-107战胜骑士,获得新赛季的首场客场胜利,并结束了此前对阵骑士的7连败。与此同时,本场比赛也是雄鹿在2005年12月10日以来,第一次在克利夫兰赢球。此前,在这个球馆,他们连续输掉了8场比赛。 >>>您认为雄鹿是否会进一步压缩易建联的出场时间?

  “能够终结在克利夫兰的连败纪录,这真的意义非凡,”里德说道。“能够来到这里(克利夫兰)并赢得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能让我们重树信心。”

  上个赛季,雄鹿对阵中区球队的成绩只有可怜的1胜15负。不过,新赛季,在接连干掉公牛和骑士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2胜0负的良好开局。

  “上赛季,我们被骑士连赢了4次。整个夏天,我都经常谈起这件事,”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当然,不只是骑士,我们在整个中区的成绩都不理想,这让我们明白了,新赛季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才行。”

  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拿下34分、7个篮板、7次助攻。不过,“

小皇帝”的独舞难以帮助骑士赢得胜利。“我们的防守糟透了,”詹姆斯说道。“我们必须想办法提高才行。现在,我们知道自己要怎么做。”

  不过,现在局面对于骑士的确很艰难,伤病和合约问题让他们的前场无人可换。与此同时,拉里-休斯的缺阵,也进一步削弱了骑士的板凳实力。

  相反,雄鹿的替补却很争气,查理-维兰纽瓦贡献17分,罗伊-埃维拿送上了15分。此外,里德在第三节的疯狂演出,更是几乎一举打垮了骑士。当时,里德3分球6投5中,单节贡献18分。此外,里德全场20罚15中,给骑士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不过,里德却对自己的表现轻描淡写起来。“我只是不断的发起进攻而已,”里德说道。“我抓住了比赛的节奏,让自己变得很有侵略性。他们对我的防守并不严密,这是要复出代价的,我只会更凶猛地进攻。”

  谈到骑士的防守,德鲁-古登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们没有表现出自己真实的水平,”古登说道。“我们明白上个赛季是什么帮助我们一路冲进

总决赛的,那就是防守。”

  此外,尽管阿联表现一般,克里斯科维亚克还是赞扬了他的适应能力。“他已经融入了雄鹿,并且适应了美国的生活。尽管他只有20岁,可是他的心智却非常成熟。你知道,很多刚刚进入联盟的小伙子,你只要看他们一眼,他们就就会感到害怕。不过,他却没有这种问题。”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