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班为手下爱将鸣不平:哈里斯凭啥不能进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2:37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2008年的全明星球星候选名单不只是引起了中国球迷的不满,也受到了小牛老板库班的非议。当地时间11月17日,库老板在他的个人博客中质疑:为什么德文·哈里斯不能入选全明星候选名单?

  “请问有人能向我解释为什么德文·哈里斯没有出现在全明星赛投票名单中?”库班为手下爱将打抱不平道,“我不知道是哪些人在制定投票名单。德文的数据也许不是很漂亮,但豪无疑问,他是NBA防守最出色的组织后卫,还有第二个这样的他吗?”

  库班认为,哈里斯是联盟中最快的组织后卫之一,哈里斯在做掩护和防守对方挡切战术时起到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他还可以防守对方高大的后卫。“你能说出速度够快、够精明、在托尼·帕克或阿伦·艾弗森面前像德文这样应付自如的其他组织后卫的名字吗?这让我很惊奇,德文没能进入候选名单让我很惊奇。”库班趁机为哈里斯拉票,“希望球迷们和教练们能够发现(NBA的)这一错误,投票将德文选入全明星替补阵容,并在今夏赛季结束时投票让他进入最佳防守阵容。”

  哈里斯是2004年第5号新秀,本赛季场均贡献14.8分5.3次助攻3.2个篮板,这3项统计均为其加盟NBA以来的最高,说明他每年都有进步。哈里斯在今夏入选了美国队的陪练阵容,极有可能进入2012年奥运会美国队。小牛主教练约翰逊也为爱徒没能被视为西部联盟24名最优秀的后卫喊冤:“这脱离了我们的控制,我想他应该让他的比赛数据来为他说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