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报告:里德当选单场最佳 易建联地位遭遇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美国著名网站Brew Hoop专栏作家阿莱克斯撰文对密尔沃基雄鹿客场以111-107战胜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进行了点评,迈克尔-里德的表现得到了他的嘉奖,而易建联的低迷则让阿莱克斯产生了质疑,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雄鹿三名最佳球员:

  1、迈克尔-里德。有太多的赛场细节可以说明问题,他只用了15次出手就获得了34分,完完全全是超级巨星的表现。 >>>您认为雄鹿是否会进一步压缩易建联的出场时间?

  2、莫里斯-威廉姆斯。依然延续了自己的出色表现,就此看来的话,那笔5200万美元的合同显然很合身。

  3、罗伊-埃维。他此前的场均得分真的不到2分吗?那么这样的表现是否会让人震惊:在1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仅用7次出手就拿下了15分。

  三个值得注意的数据:

  7--雄鹿的盖帽数,而值得称道的是,球队

中锋在本场比赛当中很爽地给对手煽了四个帽。

  0--控卫威廉姆斯和埃维两人在本场比赛当中没有任何失误,最值得称道的是他们在这个基础上还联手送出了11个助攻。

  15--雄鹿的进攻篮板数,能够与联盟当中任何一支篮板强队抗衡。

  三个好现象:

  1、里德在本场比赛当中成功地扮演了杀手地角色,让萨沙-帕夫洛维奇在首节就成为刀下鬼。本场比赛之前有一份球队记录当中提到,本赛季里德在客场还未命中过三分球,因此他在第三节比赛的时候连续飙进三分让人惊讶。虽然他在第四节的表现不甚佳,但是在前三节完全支撑起了球队的进攻。

  2、丹尼尔-吉布森在本场比赛当中严重搅局,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虽然他在全场拿下26分,但在下半场的进攻当中则遭受了巨大的挫折。埃维对他的防守可圈可点,而威廉姆斯在进攻端中的指挥官身份扮演得相当出色,这两人的表现完全压过了小将吉布森的表现。

  3、查理-维兰纽瓦在本场比赛再次爆发,全场11投6中得17分、9个篮板,这样的表现完全胜过首发大前锋易建联。因此,即使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选择了易建联做先发,但是关于谁更合适这个位置的争论还将会延续下去。

  三个不好的现象:

  1、这是一场中部赛区的竞争对手势均力敌的对决,虽然在比赛还有几分钟结束的时候雄鹿还领先不少,但是骑士在最后时刻的防守和抢断成功,将比分直追上去,这表明雄鹿在关键时刻的处理球方面还需加强。

  2、在首节就让骑士拿到了31分,这无疑让雄鹿从一开始就陷入到困境当中。虽然最后雄鹿依然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首节就身陷囹圄很明显看出他们还未适应客场作战的氛围。

  3、戴斯蒙德-梅森在前个星期当中有不俗的表现,曾激情演绎了10投全中的表演,但是现在的状态似乎开始陷入低迷,本场比赛出战24分钟,仅有6分进账。除了他之外,贝尔和易建联的表现也如同赛场蒸发,虽然我们不可能要求每名球员都会在每场比赛当中都有出色发挥,但是这个确实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