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内线仍有许多要提高 时机要把握好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2:24  体育天地-MVP

  本报记者张耀宇密尔沃基报道 雄鹿队在主场以105比96战胜了前来挑战的亚特兰大老鹰队,取得主场四连胜。易建联在第一节就得到了两次犯规,早早被替换下场,没有太多的发挥机会。比赛结束之后在更衣室,易建联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MVP:鼻子没有什么事吧?鼻子不舒服是不是影响了你的发挥?

  易建联:不是鼻子的事。开局犯规比较早,今天命中率比较低,空位投篮没投进。

  MVP:今天不满意自己哪些方面?

  易建联:我觉得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赛季,不是一场比赛,一场发挥不好很正常,即使是在CBA打也会打不好,我觉得很正常,最重要的是今天球队赢了球。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是慢慢总结吧,对不一样的对手会遇到不一样的情况。

  MVP:今天内线进攻不是特别成功,有没有什么想法?

  易建联:今天内线接球不是很多,还是有很多东西需要去提高。

  MVP:今天防守方面做得怎么样?

  易建联:防守方面就是两个犯规有点多余,后面的防守……还是可以。

  MVP:你现在背身单打好像比以前多了点?

  易建联:对,有时候遇到比自己矮的防守球员(就比较多这样打)。但还是要通过比赛和训练加强。

  MVP:今天有两次明显的和队友配合失误,是不是默契还不够?

  易建联:自己移动的时机还是要通过比赛来改进。时机要把握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比如要判断防守的时机,快啊、慢啊,需要自己总结。

  MVP:你觉得今天约什·史密斯的表现怎么样?

  易建联:他的突破能力比较强,突破时的手感特别好。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