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又迎来三场硬仗 姚明要先战鲨鱼再斗黄金双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53  体育天地-MVP

  11月22日 火箭VS小牛

  火箭队的麦迪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复出,这无疑为火箭队战胜对手增加了砝码,而小牛队的诺维茨基、霍华德、特里等人状态正佳。

  11月24日 火箭VS热火

  虽然姚明如日中天,奥尼尔日渐老迈,但“姚鲨对决”这个联盟曾经最大的看点还是非常吸引观众。如果火箭队无法战胜小牛队,这场比赛将是终止连败的大好时机。

  11月25日 火箭VS掘金

  “姚麦组合”能否抵挡住安瑟尼和艾弗森的“黄金双枪”还是未知数。另外,姚明与掘金队的中锋坎比之间的“攻守大战”也非常引人关注。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