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再遭轻视仅得5分 雄鹿胜骑士首次客场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40  新浪体育
易建联再遭轻视仅得5分雄鹿胜骑士首次客场开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密尔沃基雄鹿后来居上,(5-4)以111-107击败骑士(5-6),新赛季首次在客场开和。

  此役过后,雄鹿取得三连胜,并结束了对骑士的七连败,而上一次雄鹿在客场击败骑士时,勒布朗-詹姆斯还没有进入NBA。易建联第二节和第四节都没上,全场比赛只打了15分钟,得5分3个篮板。迈克尔-里德在第三节拿下18分,全场贡献3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莫-威廉姆斯得了20分9次助攻,查理-维兰纽瓦17分9个篮板,罗伊尔-艾维得了15分。 >>>您认为雄鹿是否会进一步压缩易建联的出场时间?

  骑士方面,詹姆斯拿下34分、7次助攻和7个篮板,丹尼尔-吉布森得了26分,兹德鲁纳斯-伊戈斯卡斯16分12个篮板,德鲁-古登11分13个篮板。

  事实上,这是易建联首次在NBA与詹姆斯同场竞技,两人在赛前握手,相互问候。比赛开始之后,雄鹿的第一次进攻交给易建联,但他中距离投篮不中。比赛开始了近两分钟后,里德自投自抢,传球给篮下的易建联,后者扣篮率先为雄鹿得分。不过这是易建联上半场仅有的两次投篮,此后他积极参与防守,但并没有得到投篮的机会。

  詹姆斯最近状态正佳,在前两场比赛中,他平均得了39.5分、11.5次助攻和11.5个篮板,如果一直保持这种状态,他甚至有机会单赛季平均达到三双,成为“大O”奥斯卡-罗伯逊之后第一人。他今天开场后状态不错,在首节还有8分45秒时投中三分,骑士以13-6领先。不过詹姆斯此后也连续投篮不中,首节7投仅2中。尽管如此,骑士还是一度以25-11拉开差距,首节以31-21领先。

  易建联整个第二节都没上场。雄鹿打起“小球”,倒是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7分11秒时,骑士还以40-26领先,罗伊尔-艾维半路杀出,此后连续投篮命中,在2分钟内得了7分,雄鹿打出一波19-5,在本节还有2分20秒时将比分追成41-45。雄鹿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上半场只以49-53落后。

  易建联第三节终于再次出现在场上,不过3投1得2分,还好当家球星里德进入状态,本节6投5中,一人拿下了18分,雄鹿逐渐将比分超出。里德在三分线外频频得手,本节三分球3投3中,本节还有7分01秒时,他投中第三个三分,雄鹿以66-65超出,40秒后,里德中投得手,雄鹿领先了3分。本节雄鹿17投11中,单节以35-27胜出,三节过后以84-80领先。

  易建联第四节又成为场边看客,顶替他的维兰纽瓦表现不错。雄鹿保持优势,在比赛还有2分16秒时,莫-威廉姆斯跑投命中后,他们以104-95领先。詹姆斯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后,骑士在比赛还有40.4秒时将比分追成103-107。

  比赛还有9.5秒时,吉布森造成犯规,两罚两一中,莫-威廉姆斯抢下了这个关键篮板。里德两罚两中后,罗伊-埃维也罚球建功,帮助雄鹿领先了5分。比赛即将结束,顽强的骑士再度发起反击,吉布森3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107-110,达蒙-琼斯随即对威廉姆斯犯规,但是此时只剩下了0.5秒。

  最终,经验丰富威廉姆斯罚中第一球,并在第二罚时,故意不中,让皮球弹筐而出,0.5秒瞬间走完,雄鹿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