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易建联再次枯坐板凳 埃维替补出彩单节1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克利夫兰消息,雄鹿今天征战客场迎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骑士。此前雄鹿的客场一场未胜,他们今天还希望尽快打破这个尴尬的局面。首节比赛他们完全找不到手感,被骑士31比21领先。易建联后半段被替换下场,只得2分。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雄鹿用贝尔替换下了里德。上一场比赛全面盖过阿联的维兰纽瓦再度开始发威,接威廉姆斯的传球,扣篮得手。

  雄鹿对于詹姆斯的防守完全不得力,小皇帝轻松的在右侧带球突破到篮下,不但上篮得手还造成了加祖里奇的犯规,一举拿下了3分。一个回合之后,詹姆斯跳投又得分。这时候,骑士主帅才让小皇帝下场休息。

  坐在替补席上的易建联明显很郁闷,他穿着训练服,双手撑着下巴,很认真的看着场上的形势。

  双方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连续投篮不中之后骑士请求了暂停,进行调整。两队都开始将主力换上,博格特、詹姆斯和古登都重新披挂上阵。

  替补上场的埃维有不错的表现,连续投篮命中之后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7分。于是小K教练用梅森替换下了维兰纽瓦,而易建联始终都还是坐在板凳上。

  雄鹿利用骑士阵容不整的时候追分,将比分变成了39比42,但是关键时刻,吉布森和詹姆斯再次完成配合,命中三分,分差再次拉开。

  伊尔高斯卡斯上场之后,骑士恢复了开场的首发阵容。而雄鹿除了阿联之外,首发的四人也全部回到了场上。雄鹿暂停回来之后,利用里德的罚球,分差只有6分了。

  里德除了自己连续得分之外,还助攻埃维上篮,他们两人成为了雄鹿目前为止两个得分上双的球员。眼看就快追上,古登接詹姆斯的助攻,扣篮得手。雄鹿短暂停。时间还有4.8秒。

  最终骑士53比49领先结束了第二节的比赛。易建联本节比赛没有上场。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