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VP排行:霍华德飙升至榜首 姚明跌至14麦蒂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官网更新新赛季第三周MVP排行榜,上周东区最佳球员、奥兰多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飙升至榜首,波士顿凯尔特人前锋凯文-加内特降至第二位,上周西区最佳球员、丹佛掘金后卫阿伦-艾弗森跻身三甲,火箭双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排名第八、姚明位列第十四位。

  1.德怀特-霍华德(9),奥兰多魔术

  场均22.2分14.3个篮板1.7次助攻0.6个抢断2.4个封盖,投篮命中率57.5%、罚球命中率62.6%

  霍华德本赛季已经有39次扣篮,而联盟有23支球队全队扣篮数都没有达到这个数字,魔术魔兽已然不可阻挡,即使他还没有开发出跳投技术。  

  2.凯文-加内特(1),波士顿凯尔特人

  场均20.8分13.3个篮板4.3次助攻2.3个抢断1.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6.3%、罚球命中率83.3%

  KG上周有两场比赛表现在水准之下,在与霍华德领军的魔术的正面交锋中,加内特只有14分11个篮板入账,这直接导致了他将榜首位置拱手相让。

  3.阿伦-艾弗森(5),丹佛掘金

  场均24.8分3个篮板7.6次助攻2.6个抢断0.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6%、罚球命中率83%

  费城球迷应该默哀,艾弗森在自己的第11个NBA赛季依然神勇难当,上周西区最佳球员正朝着自己第二座常规赛MVP奖杯稳步迈进,艰苦重建中的76人又要何去何从?

  4.科比-布莱恩特(6),洛杉矶湖人

  场均26.3分7.1个篮板5次助攻2.3个抢断1.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6.4%、罚球命中率81.4%

  没错,科比的场均得分确实在下降,其实几场50分马上就可以拉上来了...但是湖人在赢球,球队胜利永远高于个人数据。  

  5.勒布朗-詹姆斯(11),克里夫兰骑士

  场均29.2分7.8个篮板8次助攻1.8个抢断1.7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7.2%、罚球命中率67.3%

  

小皇帝是唯一两次打出单场30分13个篮板13次助攻以上数据的现役球员。

  6.史蒂夫-纳什(10),菲尼克斯太阳

  场均19.4分、3.7个篮板、10.4次助攻、0.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55.0%、罚球命中率100%

  纳什本赛季已经有七场比赛送出至少十次助攻,如果你想知道如何两次当选MVP?去看纳什打球吧。

  7.卡洛斯-布泽尔(2),犹他爵士

  场均24.6分11.1个篮板2.5次助攻0.8个抢断0.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4.5%、罚球命中率77.9%

  火热开局之後,布泽尔上周状态略显冷却,过去两场比赛爵士前锋只有十个篮板入账。

  8.特雷西-麦克格雷迪(3),休斯顿

火箭

  场均26.8分5.1个篮板5.1次助攻1.1个抢断0.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6.8%、罚球命中率75.8%

  麦蒂上周因为手肘伤患缺席两场比赛,本周四T-Mac将伤愈复出迎战达拉斯小牛,对于已经遭遇四连败的火箭来说,麦蒂的复出无异于一场及时雨。

  9.克里斯-保罗(4),新奥尔良黄蜂

  场均19.5分4.4个篮板10.8次助攻3.2个抢断,投篮命中率50.7%、罚球命中率90.5%

  保罗目前领衔联盟助攻和抢断两大榜单,不过过去两场比赛蜂王因为右脚脚踝扭伤缺阵,希望周六他可以及时复出与德隆-威廉姆斯一较高下。

  10.蒂姆-邓肯(7),圣安东尼奥

马刺

  场均17.6分9.5个篮板2.2次助攻0.9个抢断2.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0.0%、罚球命中率71.7%

  我犹豫了一秒钟,差点没把邓肯扔出前十,不要责怪我,上周对阵湖人石塔5分5板的表现实在太拙劣了。

  排名11至20位的球员依次是——卡梅罗-安东尼、德克-诺维茨基、曼努-吉诺比利、姚明(场均22分9.8个篮板2.9次助攻)、肖恩-马里昂、德隆-威廉姆斯、保罗-皮尔斯、昌西-比卢普斯、拉沙德-刘易斯以及杰森-基德。

  注: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