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线危机骑士难堪重负 博格特摩拳擦掌欲翻云覆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新闻,雄鹿今天将客场挑战内线缺兵少将的克里夫兰骑士——安德森-瓦莱乔至今未能与球队续约,唐耶尔-马绍尔则遭受伤病袭击,骑士内线现在除了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格斯卡斯和德鲁-古登两大主力,轮换球员是青涩的塞德里克-西蒙斯和德韦恩-琼斯,雄鹿觉得对手的内线危机就是胜机所在。

  中锋安德鲁-博格特说道,“他们现在的内线人手极度、极度匮乏,只有大Z和德鲁可用,瓦莱乔没能续约和马绍尔的受伤对骑士的打击很大,如果我们能全力攻击骑士内线,应该能获得很好的效果。”

  伊尔格斯卡斯和古登上赛季对阵雄鹿都有不错的表现,本赛季大Z至今场均16分12.1个篮板、古登场均也有14.3分10.1个篮板入账,雄鹿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我认为骑士的大个子去年表现特别优秀,古登和大Z给了我们很大的打击,骑士是全联盟最出色的篮板球队之一,伊尔格斯卡斯平均每场能摘五个进攻篮板,这是我们需要重点提防的地方。”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