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乘胜追击誓扫耻辱史 中区诸强内战激烈为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1月20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后卫迈克尔-里德正为本周一将要在骑士的主场进行的比赛感到头疼,“自从勒布朗去了克利夫兰,我们还没在他们的主场赢过球,我想,我们必须要赢一场。”

  里德的记忆力很好,自从勒布朗-詹姆斯于2003-2004赛季加盟骑士队,雄鹿在克利夫兰的战绩是耻辱的8连败。更加耻辱的是,他们不仅输掉了全部的8个客场,更是连自己的主场也7次变成了克利夫兰人的庆祝舞台——自从美国当地时间2005年12月10日在布拉德利中心以111-106险胜骑士之后,他们似乎已经习惯了在克利夫兰人面前垂头丧气。

  要知道,雄鹿最后一次在骑士的主场赢球,那还是在美国时间2003年1月6日的事了,那时,骑士的主场还叫冈徳球馆,而雄鹿队中还有后场双枪萨姆-卡塞尔和雷-阿伦,以及前锋安东尼-梅森和蒂姆-托马斯等球星,教练还是乔治-卡尔:而那时的骑士可没有“

小皇帝詹姆斯

  中锋安德鲁-博格特认为,雄鹿要想取胜,必须走出连续失败的阴影,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更要要限制“小皇帝”詹姆斯的发挥。

  雄鹿目前状态正佳,他们已经连续赢下了

亚特兰大老鹰和孟菲斯灰熊,现在火力正盛。而骑士则有点人手不足:安德森-瓦莱乔尚未签约,而老将唐耶尔-马绍尔仍在受伤期间。

  对于将要到来的比赛,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则没有过于乐观,“很高兴取得了2连胜,但是我们似乎对自己的进攻端显得有点盲目的乐观,”小K教练说,“但是我们必须重视这场客场比赛,争取延续连胜的势头。当然,由于多种原因,我们对于骑士的战绩很不好,不过我们都在中部赛区,所以如果赢了一场,里外里就相当于我们赢了2场,对于我们在中部赛区的争夺很有利。我们需要一点突破,所以我们必须持有谨慎乐观的态度。”

  其实雄鹿对于詹姆斯的防守还是有成效的,上赛季对雄鹿,詹姆斯平均每场得到24.0分,而他的赛季平均得分是每场2 7.3分,不过正像里德所说,骑士还是赢球了。而在上赛季的最后一个晚上,雄鹿队以96-109输给了骑士队,那是场对骑士很重要的比赛,因为他们那时候还在争夺季后赛的排名。

  小K教练认为,“我很清楚的记得,我们在上个赛季的2场比赛中都曾在第四节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我们自己错过了太多的机会,事实上我们有机会取胜。”

  不仅雄鹿想赢得这场比赛,来终止对雄鹿的耻辱记录,他们也想用这场比赛同时来终结自己的客场4连败。

  雄鹿的核心,后卫里德表现出了强烈的信心“我们要赢下这个客场,我们要成为一个真正有

竞争力的球队。”

  当雄鹿上下都充满信心时,我们是不是也该对他们有点信心呢?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