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科维奇成博格特及时雨 雄鹿中锋渴望更具冲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西尼萨-马科维奇再次踏上密尔沃基的土地,作为安德鲁-博格特的个人教练,他在这名雄鹿中锋15岁之后就一直伴随其左右,在个人球技、赛场信心上给予了博格特极大的帮助。而这次,马科维奇的回归将继续帮助这名22岁的中锋继续改善个人球技。

  “我想他只是来度假罢了,”博格特开玩笑说,“有这样一个熟识的人在边上是件很不错的事情。虽然以往我在赛场上苦苦挣扎着找不到状态的时候他总是不在,但是这次他的到来非常及时。”

  过去的两场比赛博格特的状态不错,在得分、篮板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但是若将时间推移到此前雄鹿对阵

火箭
马刺
的比赛的时候,则显得判若两人。当时博格特身陷犯规的困扰,两场比赛总共只上了21分钟,加起来总共仅有10分、3个篮板的表现,而且雄鹿都是惨败而终。因此,马科维奇的到来无疑可以更好地辅助他,让他在赛场上更加稳定。

  “他可以跟得上比赛的节奏,”马科维奇说,“不过也许还需要更多比赛的磨练才行,不过最主要的是他和球队的总步调一致,这对雄鹿来说无疑是很有益的。”

  “雄鹿有着新的球员、新的教练和新的体系,所以不可能立竿见影。”马科维奇说,“不过他们有着相当不错的教练组,而现在球队也比上赛季的运行平稳得多,我想他们会变得越来越好,杀入季后赛的目标也并非奢望。”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