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斯重返赛场支援小牛 艾瓦罗尼向小将竖大拇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2:1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德文·哈里斯像闪电一样快。打马刺时,他就让“法国跑车”帕克疲于奔命,这一场打灰熊,老迈的“飞鼠”斯塔德迈尔又怎会是他的对手。

  全场19分、8次助攻、5次抢断,哈里斯依靠闪电般的速度一次次撕碎灰熊的防线,其中他的8次助攻是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5次抢断则是职业生涯个人单场最高。而这也是令主帅约翰逊最感到欣慰之处。

  以往谈到哈里斯时,“小将军”总是希望他能提高自己的投篮命中率,现在“小将军”则更关心哈里斯的组织进攻。本赛季让哈里斯打首发控卫,目的就是为了彻底激发哈里斯的组织能力。相比特里,他速度更快,重塑性更大,同时“小将军”也希望哈里斯好好利用自己的速度,更多地参与到防守中来,而这5次抢断就是最好的答卷。

  艾瓦罗尼谈到哈里斯时,说:“我很了解哈里斯,(去年夏天)在奥兰多的训练营时我就觉得他很棒,我感觉他现在越来越快了,速度快,进步更快。”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