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丁负伤让掘金担惊受怕 昔日扣将称轻伤不下火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1:26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报道 马丁又受伤了,这一回倒霉的是他的腰。

  在北京时间11月18日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中,马丁在第三节进行到一半左右时突然感觉腰部不适。他随即要求被换下场,然后步履蹒跚地向替补席走去,并在队医的搀扶下来到更衣室接受检查。

  马丁在第四节时又重新回到了场边,只不过此后他再也没有上场,而只是作为一名“观众”坐在板凳上看完了余下的比赛。

  不过,马丁自己对这次受伤并不十分在意,他认为这点小伤应该不会对接下来的比赛产生任何影响。“当时(第三节)只不过是突然感到一阵疼痛,”他在赛后说,“我在以前的比赛中也曾经出现过类似的情况,不过很快就又恢复了健康。我想这次应该也是同样的状况吧。”

  与尼克斯一战,马丁共出场19分钟,4投3中得到6分,并有3个篮板进账。

  显然,马丁还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而卡尔也表示球队目前还不会让马丁打背靠背的比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