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区列强仅雄鹿实力提高 囊中羞涩成整体下滑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0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旭报道 除易建联加盟的雄鹿之外,中区其余四支球队的阵容,和上赛季相比都有所减弱,至少没有明显补强。为何不引进强援?因为他们都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

  骑士的问题最严重,受到的影响也最明显。2007-08赛季,他们的薪金总额高达7055万美金,高居全联盟第六位。目前,骑士阵中有三个年薪超过千万美金的“大头”,其中休斯明显已成为“高薪低能”一族。由于薪金空间不足,骑士队今夏与巴雷乔、帕夫洛维奇的谈判频频陷入僵局,最终帕夫洛维奇勉强归队,巴雷乔则成为损失。

  

步行者虽只有小奥一人年薪过千万,却相当于两个千万大户(1971万),球队薪金总额居联盟前十。活塞除拉希德、比卢普斯两人年薪过千万外,汉密尔顿的975万也与千万相差无几,普林斯(868万)当然也不是小数。

  公牛本赛季的薪金总额是中区最低的,但他们潜在的问题相当严重。2004年引进的三名新秀(戈登、卢尔·邓、诺奇奥尼)都已成为球队骨干,而戈登和邓本赛季结束后都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要留住他们当中至少一个,公牛当然不敢把钱乱花。毕竟,全队已有两人(大本、亨里奇)年薪过千万,诺奇奥尼同样接近千万。

  薪金结构合理,曾是中区球队的优点,但时间一长,优点竟也摇身一变,成为球队发展的桎梏。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