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衫军几完成20分大逆转 客场负魔术不败金身告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9:53  新浪体育
绿衫军几完成20分大逆转客场负魔术不败金身告破

魔术打破凯尔特人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绿衫军”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2-104不敌魔术,吃到新赛季的首场败仗。

  凯尔特人(8-1)八连胜终止,新赛季首次失利,至此NBA唯一不败的球队也消失。这是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三巨头合作之后的首次失利。皮尔斯拿下28分,加内特陷入犯规困境,最后时刻6犯规出局,得了14分11个篮板,雷-阿伦19分,拉简-隆多得了18分。

  魔术(9-2)取得四连胜,保持东南区第一的位置。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4分6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22分,贾米尔-尼尔森18分6次助攻,赫多-特克格鲁16分。

  两队都是东部新贵,他们的交手令人瞩目。凯尔特人三巨头未能一起发威,在开场后,雷-阿伦感觉不好,首节他4投全失,虽然加内特和皮尔斯表现不俗,但全队命中率过低,首节19投仅7中。魔术的霍华德和凯斯-博甘斯一内一外,表现抢眼,很快就占据了上风。博甘斯在比赛开始了不到3分钟就投中两球,魔术以9-2开局。首节魔术以28-1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拉简-隆多成为凯尔特人第二节主要的攻击点,本节他6投6中,一人得了14分,不过魔术不断强攻篮下,多次造成犯规,本节光罚球就得了14分,他们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10秒时,尼尔森上篮得分,魔术连得9分后,以58-39领先了19分。上半场凯尔特人以41-58落后,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在上半场落后这么多。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魔术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凯尔特人不甘心就范,开始大举反击。加内特和皮尔斯频频得手,在本节还有2分23秒时,皮尔斯投篮命中,他与加内特连得7分后,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了71-77。皮尔斯本节一人就拿下了15分,加内特也得了6分,凯尔特人本节18投14中,单节以35-25胜出,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6-83。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雷-阿伦扣篮得分,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81-85。加内特此后5次犯规,只能到场下休息,不过他下场后,埃迪-豪斯和詹姆斯-波西连续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6分03秒时以88-87反超。魔术20分的优势化为乌有,双方进入生死相搏阶段。魔术本节前4次罚球仅命中1个,不过尼尔森此后罚中两球,特克格鲁也三分命中后,在比赛还有4分50秒时,魔术又以93-88取得领先。

  两队在最后一秒才分出胜负。雷-阿伦在比赛还有54秒时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99-101。雷-阿伦此后抢断得手,但是三分不中,豪斯再次出手也未能命中。凯尔特人只有犯规,刘易斯两罚两中后,魔术在比赛还有15秒时领先了4分。

  终场前7.7秒,雷-阿伦抢投三分成功,将差距缩小以1分。刘易斯两罚仅一中,凯尔特人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不过皮尔斯三分不中,凯尔特人遗憾失利。(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