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禁赛期满首度出战 勇士胜猛龙好事已经成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4:39  新浪体育
杰克逊禁赛期满首度出战勇士胜猛龙好事已经成双

勇士力克猛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勇士(2-6)在客场以106-100击败猛龙(5-5),在首胜之后取得了二连胜。

  勇士大将斯蒂芬-杰克逊禁赛后复出,本赛季首次出战,拿下了17分5次助攻。勇士首发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安德里斯-比德林斯得了15分14个篮板,拜伦-戴维斯16分、9个篮板7次助攻,凯兰纳-阿祖布克也得了16分。迈克尔-皮特鲁斯从法国回来,得了11分。

  TJ-福特为猛龙拿下了29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安德烈-巴格纳尼12分,克里斯-波什11分11个篮板。猛龙最后一节崩溃,本节22投仅4中,在得分上以12-26落后。

  

杰克逊被禁赛7场,今天“刑满出狱”,首发出战。首节他表现平平,两次投篮都没有命中,只靠罚球得了4分。不过比德林斯继上场之后继续有抢眼的表现,本节就拿下了10分,阿祖布克也有8分进账,虽然TJ-福特首节就拿下了13分,但勇士首节还是以32-29略占优势。

  杰克逊在第二节一开始就突破上篮得手,本赛季首次投篮得分,本节他2投2中得了7分,不过福特的速度令勇士难以防守,本节他又得了8分,猛龙将比分超出。本节过半时,勇士以48-39扩大了优势,不过猛龙还以一波10-0,在本节还有3分13秒时以49-48反超,勇士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福特投中本节最后一球,猛龙以61-58结束上半场。

  勇士在第三节几度将比分扳平,但福特似乎是他们的心头之患,多次为猛龙拉开比分。本节最后35秒,福特两投两中,一人连得4分后,猛龙以88-80结束前三节。

  猛龙在第四节突破掉进了冰窖,本节前20次出手只命中2个,勇士大举反击,以一波24-7开始本节,一举扭转局面。本节开始了近5分钟,猛龙才首次投篮命中,但戴维斯马上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勇士在本节还有6分39秒时将比分扳成91-91。波什再度为猛龙超出比分,不过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此后 猛龙近6分钟未能投中一球,勇士在这期间则两次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40.1秒时以104-95扩大优势。尽管杰克逊此后两罚不中,但已经不影响勇士取得连胜。

  卡波诺在比赛还有1.9秒时才为猛龙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