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格特称本该赢老鹰20分 里德盯死约翰逊获得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4:08  新浪体育
博格特称本该赢老鹰20分里德盯死约翰逊获得好评

博格特认为雄鹿本该赢老鹰20分以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尽管没能封杀约什-史密斯,雄鹿依然在主场顶住了老鹰的攻势。凭借安德鲁-博格特21分、10个篮板、迈克尔-里德21分的表现,雄鹿以105-96击败老鹰,获得2连胜。相反,老鹰则把自己耻辱的连续客场不胜纪录,延续到了17场。 >>>您认为博格特和里德本场比赛的表现如何?

  本场比赛,刚刚从左四头肌拉伤中恢复过来的史密斯拿下了38分,刷新了个人的职业生涯得分纪录。此外,他还贡献了7个篮板、3次封盖、2次抢断。不过,史密斯表示,自己也就恢复了75-80%的状态而已。“我努力回到场上,努力拼搏,”史密斯说道。“这就像很多比赛一样,你感觉很好,打出了不错的数据。”

  不过,上一场比赛刚刚拿到39分的乔-约翰逊却被里德完全冻结了,全场仅仅拿下14分。“乔是一个很出色的得分手,”里德说道。“我想接管比赛,就必须防住他。我想,我今天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控制他。”

  很明显,里德的表现得到了肯定。“迈克尔站了出来,他对乔的防守非常奏效。”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

  不过,尽管赢得了比赛,博格特表示自己还是有些不满,因为雄鹿几乎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被老鹰翻盘。“比分本来不该如此接近的,”博格特说道。“我们本该赢他们20分的,但是他们最终还是赶了上来。因此,我们得学会如何在领先时控制住对手,就像

马刺对我们所做的那样。”

  事实上,史密斯就是老鹰反击的关键所在,他在第四节一人拿下了15分。但是,关键时刻,雄鹿在博格特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0-2的攻势,彻底打垮了老鹰。谈到这次攻击波,老鹰主帅麦克-伍德森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关键时刻,我们投了很多远投,”伍德森说道。“其实,时间对我们是有利的。在那样的情况下,你不应该选择远投,而是应该冲向篮筐,更可况当时我们还以微弱的劣势落后于对手。”

  不过,对于伤愈复出的史密斯,伍德森还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今天对于约什来说是个伟大的夜晚,”伍德森说道。“但是,我很难高兴得起来,某个球员的个人荣誉并不能让我满足,我关心的只有胜利。”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